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访问次数:

4月20日,历史学院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及党的青年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晓枫主持,历史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谢智媛同学主讲。


b0bbe55d1a76a77df1f9921a1580603.jpg


谢智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青年与时代的关系、青年工作的有关文件、革命时期党的青年工作实践等内容。首先,她指出,党对青年的殷切期盼以及青年工作是一以贯之的,青年工作是党的战略性工作。接下来,她介绍了土地革命时期,广州地区青年工人和农民运动的概况。最后,她结合时事,呼吁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立自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接下来,全体与会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交流讨论学习心得。会议最后,徐晓枫对本次专题学习进行总结,并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