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历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历史学院党委于12月4日上午,在主楼B616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工作组第四组尹乾列席会议督导检查,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郭家宏主持。

郭家宏首先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总结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学习研讨情况,系统梳理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党员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做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分析问题症结,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尹乾在讲话中指出,历史学院全体党员领导班子都参加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务实、高效、诚恳,认真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希望能够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推进问题解决。

最后,郭家宏指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为了自身的进步和学院的发展,希望大家针对自己的问题和批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共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