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考古学党小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25     访问次数:

3月24日下午,中国古代史党支部考古学党小组在主楼638会议室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深谋远虑、掷地有声,是对新时代中国发展大势的深刻洞察和精辟总结,为我们在新征程上扬帆奋进注入了强大信心和力量,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一步深化和发展。作为党员教师,用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实践教育工作中,落实到考古学科的发展中,进一步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努力耕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是我们肩负的重大使命。

与会党员教师表示,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将结合各自实际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上来,不断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