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党建工作
历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15     访问次数:

3月9日下午,历史学院党委在主楼638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耿向东、党委副书记赵云慧、党委委员杨共乐、统战委员李帆、纪检委员董立河、组织委员王东平、宣传委员胡小溪,以及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耿向东主持。

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发言。他们重点从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支部规范化建设以及支部职能发挥等四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

耿向东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发挥学科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聚焦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对于下一步工作,耿向东书记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进一步抓好党员发展转正工作。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促进学院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完善提升,加强了师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对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