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工会工作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到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1     访问次数:

2018年7月11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实践机关党委“改作风见实效”专项活动要求,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学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到历史学院调研,我院分党委书记郭家宏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刘淑玲参加了座谈。

本次调研以学习和了解情况为目的,以更好地为老同志做好服务。大家就本单位离退休工作的现状和经验做法、对离退休处工作的意见建议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离退休工作的新方法、新举措等方面进行交流和探讨。郭家宏和刘淑玲分别介绍了历史学院离退休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思想工作,和离退休服务管理体制、运行机制、保障机制,并介绍了历史学院如何引领离退休老同志发挥作用。

通过这次调研,加强了离退休处与各单位之间的相互交流,有利于挖掘各单位离退休工作的特色亮点,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意见和建议我院也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和完善,力促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