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
历史学院冬奥志愿者行前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1     访问次数:

2022年1月20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于主楼6楼召开冬奥志愿者行前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耿向东、院长张皓、党委副书记赵云慧、团委书记胡小溪出席会议,历史学院14名冬奥志愿者参与会议。

耿向东书记表示,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标志性重大事件,成为冬奥会志愿者非常光荣、值得铭记。同学们在场馆中的一举一动不仅代表了北师大历史学院的形象,更代表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形象,一定要提高业务水平,圆满完成工作。同时,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条件下,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预祝冬奥志愿服务工作圆满成功,也祝各位同学新春快乐。

张皓院长从学院的角度对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强调要在工作岗位上发扬历史学院的精神;在认真完成各项任务、服务好冬奥工作的同时,要好好学习;最重要的是要保护好自己,做好个人防护。

会后,学院为志愿者们发放了保障物资,其中包括书籍、文具、数字油画、数据线等,为志愿者们工作之余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支持。历史影像教研室黄兴老师为志愿者们拍摄个人和集体形象照,记录下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精神面貌,志愿者形象照将于近期邮寄到志愿者家长手中。细致完善的保障方案,贴心丰富的保障物资、暖心的家校联动,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于冬奥志愿者的切实保障和人文关怀。

北京冬奥会临近,历史学院冬奥志愿者们带着学校、学院、家长的关怀和期望,带着饱满的热情和奉献的决心整装待发。希望历史学院志愿者们能够在工作中彰显中国青年、北师学生、历史学院学子的风采,顺利圆满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历史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