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
历史学院第三十九次团、学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次数:

2018年6月9日晚六点半,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第三十九次团、学代会在教二108召开。本次团、学代会审议并通过了历史学院各社团2017—2018学年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了新一届学生组织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校团委书记助理李习文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小溪老师、世界近代史教研室江天岳老师、专职辅导员李力老师、北京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郭昊冰,以及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代表作为嘉宾应邀参加大会。

IMG_3035.jpg

主持人陈嘉琪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在庄严的气氛中奏唱国歌。李习文老师和郭昊冰同学为大会致辞。在听取大会筹备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后,分团委、学生会、春秋学社、春秋人文报社、“形势与政策”小组依次进行了工作报告,各社团分别展示了他们在这一年中举办的精彩活动和取得的长足进步。

大会进行第三十九次团、学代会的换届选举工作,过程秉承民主透明、合理合法的原则。在一系列审议程序执行完毕后,候选人依次作竞选演说。演说中,候选人们各显风采,介绍了他们的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和良好规划,描绘了五大社团发展的蓝图。演说完毕后,总监票人主持大会选举,代表团成员们填写完选票后有秩序地进行投票。在计票过程中,与会代表观看各社团总结视频,回顾一年来的丰富成果。历史学院分团委书记胡小溪老师为大会致辞,她对历史学院一直以来的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达了对于团学工作传承、创新和协同发展的期待。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胡小溪老师宣布了选举结果,胡小溪和李力老师为新当选的负责人颁发聘书。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负责人将扛起责任,做出新的成绩。最后,全体合唱团歌,主持人宣布大会闭幕。

IMG_3737.jpg

IMG_3717.jpg

本次团、学代会完成了既定流程,取得圆满成功。会议展示了历史学院学生工作取得的卓越成果,为本年度的学生工作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五大社团新的征程,具有重大意义。

IMG_3799.jpg

IMG_3764.jpg

附录:

当选名单:

第三十九届历史学院分团委执行委员会委员:邢海、宿雅婷、田苗苗

第三十九届历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墨润、余东坡、李晓静、孙良慧

第三十五届春秋学社社长:陈兴

第十四届春秋人文报社社长:郑济航;主编:景悦

第十二届“形势与政策”小组组长:秦雅婕

(王雨璇/撰稿 罗靖曦、李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