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
我院“形势与政策”小组举办成立十四周年庆祝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访问次数:

日前,我院“形势与政策”小组成立十四周年庆祝晚会隆重举办,来自十一个年级的新老成员齐聚一堂,远在英国伦敦、加拿大温哥华、比利时根特、美国纽黑文与圣路易斯,以及祖国各地的小组老成员田天、王琳冰、陈鸣悦、王帅捷、陈俊伶、吴科杰、高鑫、刘畅、赵天宇、秦雅婕、陈雁、彭麒霖、张家昌、孟京城也发来热情洋溢、各具特色的视频,同祝小组十四周年华诞。

晚会在精心制作,风趣幽默的暖场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小组第十五届领导团队化身武林奇侠,各个身怀绝技,在“掌门人”的带领下纷纷投身江湖,一番刀光剑影后终于成功取得武林秘籍——“形势与政策”小组经折。视频以别具韵味的古风武侠的方式,使观众连连捧腹。视频结束后,主持人于浩然、史小诺登场,晚会正式开始。

小组第十五届领导团队成员许宸睿、杨苒君、杨憬添、郭婧、余秋苹、严顺予、高语彤带来了开场舞《热爱105℃的你》。杨苒君、陈鸿炜演唱歌曲《腐草为萤》,观众们伴随委婉的歌声点亮手机的灯光,灯光闪烁如萤。保妮表演拉丁舞《Angelina》,乐声生动悦耳,舞蹈欢快,变化多样。于浩然表演单簧管独奏《波尔卡》,乐声悠扬婉转又不失浑厚。刘沉表演配音《蟹堡王饭店》,逼真诙谐的配音引得现场阵阵欢笑。杨憬添与李远哲共同献上歌曲串烧《我曾经跨过新世界,老怀表让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儿》,在温柔的男声中,同学们一起回望美好欢乐的时光。黄普凡演唱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尽显英雄豪气。老成员们大放异彩,2021级新成员也不遑多让。姜春阳一曲《像我这样的人》,在哀而不伤的歌声中传达出对未来的希望。刘一娴表演了爵士舞《kill this love》,舞蹈热情奔放,霎时间点燃全场。大家各展所长,为观众献上视听盛宴。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晚会还精心设置了多样的互动游戏。“人物今昔”展示了小组新老成员的童年照片,有的让人会心一笑,有的则使人大吃一惊;“人物经纬”带大家回顾组史,感慨曾经点点滴滴;“心有灵犀”惊险刺激,大家面对出其不意的试题密切配合,各显十八般武艺。这些小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也拉近了新老成员间的距离。

十四年风霜雨雪,十四年波澜壮阔,不管身处何时何地,一代代小组成员始终坚持“博古通今,胸怀天下”的视野和担当,秉承“春山磔磔鸣春禽,此间不可无我吟”的热情和态度。小组也因为这一代代人始终不变的精神品质和踏实行动而行稳致远,不断迈向新的篇章。2021是一个伟大的年份,它将被历史永远铭记;2021也将成为小组新的起点,小组组员们将不忘初心,高歌前进,在昂扬的歌声中迈上新的征途。

(“形势与政策”小组 牛广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