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团委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学工队伍与我院学工进行线上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24     访问次数:

3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洁带队与我院学工进行线上交流学习。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慧主持,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白洁、团委书记郭相宜、团委副书记刘洪昌、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潘若天老师、张辞修老师、徐晓枫老师及两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云慧对中国人民大学同仁来我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的概况及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通过年终总结视频一同欣赏了北师大历史学院学生社团的风采风貌。潘若天、张辞修就主管的党建、就业工作展开交流。

其后,白洁也对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科发展、思政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由刘洪昌、郭相宜对负责领域进行详细阐述。

接着,两院的学工队伍就党建、就业、竞赛组织、学生日常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希望能加强合作,增进友谊。会议最后,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白洁表示此次座谈收获颇丰,对我院学工队伍表示诚挚感谢,希望有机会能邀请我院学工前往中国人民大学历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座谈有利于两院互相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工作经验,对两院拓宽思路、推进合作有重要意义。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学工队伍也会继续增强工作能力,凝聚团队力量,进一步做好学院立德树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