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本科生毕业班教学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1     访问次数:

2021年11月9日18时,历史学院副院长黄国辉老师召集2018级本科班获得推免资格的全体同学,就学院推免和本科生教学工作举行座谈会。2018级本科班班主任曲柄睿老师主持会议。

黄国辉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的总体工作方向,从更好发挥推免工作对学生全面发展导向作用的角度出发,向同学们征求完善推免细则的意见。同学们畅所欲言,就高水平竞赛、外语考核、社会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黄国辉老师进一步就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向大家征询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在师大历史学院学习收获良多,并为进一步完善本科生培养方案,提高学术资源调配效率,健全师生间交流机制,加强朋辈间信息共享提出了建议。

黄国辉老师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回应了讨论中的一些问题。他提出学院将认真考虑同学们的意见,不断完善推免和本科生教学工作,同时为同学们积极进言献策表示了感谢。19时30分,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