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历史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访问次数:

2021年6月16日上午,历史学院在主楼600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耿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云慧主持。

赵云慧通报了学校、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安排及要求,并针对考试周和毕业季这一时间节点,重点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毕业离校安排、聚餐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和安排。

耿向东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学院育人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正值毕业季和期末考试期间,他强调近期要做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以班级为单位,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关心关爱学生,利用多种资源,全方位引导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增强使命感责任心,深入与学生交流沟通,助力学生身心健康。

此次会议使得班主任对学期末和毕业季工作重点有了更准确的把握,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生顺利毕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