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历史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访问次数:

9月9日下午,历史学院在主楼60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返校思想动态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慧老师主持,党建组织员潘若天、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就返乡调研、社会热点、疫情防控、国际形势以及学习生活等话题,讨论在暑假期间的所见所闻,分享了自己关于外交、文化、教育和社会层面的热点问题的认识和理解,表达了对国家繁荣昌盛的自豪,也对校园治理、学生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赵云慧老师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与思考,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为我们能够生活在安定、强大的祖国而感到幸运。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加强体育锻炼,利用社会实践等机会深入祖国各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精神百倍迎接新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