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新文科视野下的影像史学”第八届全国影像史学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影像史学大学生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访问次数:

各位专家、老师、同学:


由北京师范大学影像史学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影像史学实验室主办的“新文科视野下的影像史学 ”第八届全国影像史学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22年12月10日(周六)、11日(周日)召开。因疫情等不确定因素,本次会议将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线下会议具体地址另行通知。本次会议鼓励与会学者围绕“跨学科理论方法在影像史学中的运用”、“影像史学与新史料”、“影像史学与传统文献研究”等主题,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视角,赐稿讨论。现告知相关事宜如下:


1. 会议总议题:新文科视野下的影像史学。

2. 请于2022年11月6日前填写附件中的参会回执,并回复至会议邮箱(historiophoty@163.com)。

3. 会议截稿时间:2022年11月27日。鼓励提交未发表的论文,论文材料及汇报PPT请提交至会议邮箱(historiophoty@163.com)。

4. 会议收录通知和正式邀请函告知时间:2022年11月30日前。

5. 本次会议设立首届“影像史学大学生论坛”分会场,欢迎本科生、研究生围绕本届会议主题撰写学术论文,共同交流。各节点日期与大会相同。

6. 会议议程、会议室地址等具体内容将随正式邀请函一同告知。

7. 会议材料将在会议召开前以邮寄方式寄出,请留意填写会议回执中的信箱地址。

8. 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


若有任何问题和需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召集人: 北京师范大学影像史学研究中心执行主任

会务组联系人:黄 心

会议邮箱: historiophoty@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主楼B区601室,100875


北京师范大学影像史学研究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影像史学实验室

  2022年10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