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春秋人文报社第十七届编委会第一次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20日晚八点,春秋人文报社于主楼600会议室召开第十七届编委会第一次全员大会。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团委书记胡小溪老师、历史学院“双肩挑”辅导员张辞修老师、历史学院学生事务助理徐晓枫老师以及历史学院各学生社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春秋人文报副社长沈姝瑶主持,春秋人文报全体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副社长沈姝瑶向所有与会嘉宾和社团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各位与会嘉宾后,副社长沈姝瑶首先汇报春秋人文报社2021年秋季学期招新情况和社团各部门工作成果。

随后,胡小溪老师、张辞修老师分别致辞,不仅肯定了春秋人文报社的工作,同时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并对小报子们提出了期望与要求。胡小溪老师回忆起了人文报社十几年来传承、创新、进步的历程,希望小报子们能踏着师兄师姐们的脚印,让春秋人文报社越办越好。张辞修老师对大家写的稿件感到欣慰,也对所有为春秋人文报做过贡献的校友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小报子们提出了“开拓视野,增加才干”“爱家爱国,胸怀天下”的殷切希望。

在老师们致辞结束后,所有与会嘉宾和社团成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接下来社团成员进行自我介绍。社团负责人们热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新成员们在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也表达了把春秋人文报越办越好的决心。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新老成员积极互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营造出温馨和谐的大家庭氛围。

最后,社长林新曙和主编蒙玮迪对大会进行了总结。主编蒙玮迪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受,鼓励社员们既要有一腔热血,也要注意脚踏实地,一起解开世界谜团的毛线,并将其织成毛衣;同时也希望社员们明事理、分是非,理性且浪漫地向世界宣告我们的理解与态度。社长林新曙从办报原则和报社历史两个角度展开,要求社员们坚持原创、反对抄袭,传承创新、继往开来,并希望社员们们能在春秋人文报社中收获满满,找到幸福感。

本次春秋人文报社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大会,新老社员之间有了更深的情谊,新社员们也对社团情况更为了解。新成员决心从自己出发,打开以前没有的可能性,展现出自己的志气,将春秋人文报越办越好。相信此次大会之后,春秋人文报社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春秋人文报社 贾林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