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春秋学社成功举办新生期末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访问次数:

2022年12月10日下午6时,由历史学院学业辅导室、春秋学社和历史学院学生会学业部联合主办的新生期末经验分享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顺利召开。本次分享会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2021级本科生陈欢瑜、张桄玮和吴玥缘三位同学分享相关经验。会议由春秋学社企划部刘登奇同学主持。

首先进行分享的是陈欢瑜同学。她结合了自身的复习备考经验,分享了大一上学期专业课的相关备考经验。接着,她从题目整理、背诵记忆、考试作答这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备考策略。此外,结合每门课程的具体情况,她既分享了具体的重点知识,又分享了个性化的心得和体会。最后,她向大家推荐了一些补充资料。



接下来是张桄玮同学的分享。在简单补充了专业课备考的经验后,他重点分享了综合英语阅读和思想道德与法治两门课程的复习备考经验。他首先介绍了英语考试的重难点,并分别从听力和写作等多个模块给同学们提出建议。接着,他根据道法课程的考试特点,建议同学们可以采取合作整理知识点等复习策略。



最后分享的是吴玥缘同学。首先,她分享了对专业课备考的一些经验。然后,她梳理了统计学导论B课程的相关框架,明晰了考察重点。最后,她分别以客观题和操作题两个模块为例,对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命题特点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合理利用模拟考试平台的重要性。



经验分享结束后,同学们反应热烈,纷纷表示收获良多,相信这次分享对同学们的复习备考会有所启发和帮助。本次新生期末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春秋学社新闻部 赵子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