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我院“形势与政策”小组召开2021年度盘点暨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访问次数:

日前,历史学院“形势与政策”小组成功举行2021年度盘点暨学期总结大会。“形势与政策”小组组长许宸睿等第十五届领导团队成员、小组2021级新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总结大会由组织专员于浩然主持。张熹同学宣读了由小组成员自行评选的“2021年度国际十大新闻”,重温2021年国际政坛风云的变幻。牛广鹏同学宣读了“2021年度‘形势与政策’小组十大新闻”,回顾了2021年小组的精彩活动和难忘瞬间。

“形势与政策”小组第十五届领导团队向2021级新成员赠予了精心制作的“邢予正之恋”纪念册,并与新成员合影留念。纪念册包含每位新成员独一无二的在小组活动中的留影,纪念册内写满寄语的明信片则饱含着老成员对新成员的期望与祝福。这项一脉相承的小组传统活动体现出新老成员之间绵延不断的情感纽带。

新老成员分享各自在小组活动的感受与收获。老成员们分享了自己在小组中的具体工作以及在小组工作中以热情和创造力克服重重困境的收获和成长,表达了对小组的深沉感情。他们对新成员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感到欣喜,并希望大家凝结自己的时事兴趣,化作生活的所思所想,继续精益求精,共同贯彻小组“博古通今、胸怀天下”的价值理念。

新成员们认为,小组不仅为大家提供了“致广大、观精微”、以历史的眼光观照现实的时政学习平台,更为大家带来了浓厚的归属感。他们还回忆了小组的老成员们在集体学习、“环球论坛”等活动中给予的悉心指导和倾情付出,并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最后,组长许宸睿发表总结讲话。他感谢了领导团队与小组前辈们的辛勤付出、小组新成员的热情参与,也反思了大家活动中的不足。他还对小组下学期的活动进行了展望——希望新的一年能为小组成员提供更多新的机会、培养大家更广阔的眼光,并希望大家能更积极地参与活动,续写小组的历史。在组织专员于浩然深情的结束词中,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凛冬下疫情的阴霾仍未散去,愿希望的暖春如约而至。新年将至,愿小组成员永远心怀赤诚,与时代同频共振,与彼此并肩同行,为自己和小组续写新的篇章。

(“形势与政策”小组 易珊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