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春秋人文报社社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10-20     访问次数:

历史学院春秋人文报社社务培训于2021年9月25日早九点在电子楼103教室开展,此次培训活动由社务部部长李若峰担任主讲人,全体社务部人员参与学习。

本次培训主要介绍了社务部门的具体工作和注意事项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部长李若峰首先详细介绍了社务部门的各项工作内容与工作要求,并强调了社务部门严谨的工作精神与态度。李若峰还就社务部门主持稿、新闻稿和邀请信写作中的写作技巧进行细致讲解,同时向社员们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

社员们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倾听、感悟,对春秋人文报社的社务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习到了许多社务方面的技能与工作经验。这不仅为往后社员们的社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也充分调动了社员们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对社务部门与报社的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春秋人文报社  余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