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历史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1     访问次数:

9月5日是我校2021级新生报到日,学院今年共迎来近240位新生。报到当天,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党委副书记李晓兵等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点慰问工作人员,指导迎新工作。程建平书记特别指出,学院要结合“双一流”建设契机,积极做好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新生班主任及百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迎新活动。

学院为新生们精心编制了《2021级新生宝典》,准备了个人专属报到名牌以及充满历史学院特色的小文创产品,积极等待新生的到来。

6点半左右,第一位新生来到了历史学院迎新点,在志愿者的指引下顺利完成了签字报到、领取新生材料等流程,并在历史学院朱红色的迎新展板前留下了在师大的第一张照片。当天虽有小雨,但新生报到热情不减,不到中午,已有三分之二学生办理报到手续。6位班主任老师全程参与迎新工作,与新生亲切交谈、解惑答疑,组织发放爱心助学礼包。百余名志愿者冒雨做好路线指导、行李搬运、发放材料、为新生拍照留念等工作。党委书记耿向东老师、张皓老师及班子成员看望新生,慰问志愿者,热烈欢迎新生的到来,详细了解报到进展,殷殷叮嘱新生尽快适应,融入到学院大家庭。

下午1点,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云慧老师和班主任单月英老师、吴愁老师、张保卿老师一同来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了解学生入住情况、家庭情况、入校感受,同时叮嘱大家尽快适应,及早了解每日安排,做好选课准备等。

建党百年再起航,历史学子同奋进。希望2021级学子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底色,不负韶华,认真学习,与学院所有师生一起为历史学院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