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春秋人文报社成功举办线上美工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访问次数:

2021年9月19日晚七点三十分,历史学院春秋人文报社举办了线上PS入门培训活动。此次培训以PS软件基础应用为主题,由春秋人文报社美编副主编马沙微担任主讲人。春秋人文报社美编部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

马沙微首先介绍了美编部门的工作要求,随后从基本操作、工具栏介绍、混合选项、色彩知识、滤镜用法五个方面展开培训,并且分享了美编作品与美工制作模板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马沙微着重介绍了PS软件基本内容和不同工具的用法,并通过线上屏幕共享进行实际操作。马沙微分别讲述了两种电脑系统下PS的不同操作方法,为使用不同系统的社员提供便利,同时以图片为例,生动具体地展示了图片的处理技术。

马沙微提到,在美工制作中,社员们应当积极创新。今年美工部成员同属影音部,就是意在鼓励社员锻炼摄影能力,提高摄影质量,培养美编综合工作能力。

培训期间,小报子根据线上演示进行练习,在线上积极交流互动。

此次培训提高了春秋人文报社成员的学习热情,增强了成员的活动信心。相信这次培训将为美编部门的图片处理、海报制作和艺术设计的水平提升打下良好基础,美编部门在日后的社团工作中也将更上一层楼。

(春秋人文报社 张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