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动态
历史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访问次数:

9月26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在教二201教室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军训动员会,2021级强基班班主任单月英老师,2021级本科班班主任吴愁老师、张保卿老师,历史学院双肩挑辅导员张辞修老师出席,全体本科新生参加本次动员会。

单月英老师介绍了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训练安排、注意事项、后勤保障等同学们关心的基本情况。单老师指出,完成军事训练,是大学生应尽的义务。军事训练也是一门必修课,有明确的要求和评价标准。同学们要做到不怕苦、不怕累,严格遵守军事训练的相关纪律,完成规定的训练科目。为了疫情防控的需要,单老师建议同学们“十一”期间非必要不出校,不要前往中高风险所在区域。

张辞修老师强调,各位同学在坚持训练的基础上注意安全,保持身体健康。出现问题,要及时与带队教师及其他指导员沟通。最后,张老师就大家关心的疫情防控、行李存放、基地食宿等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军训动员会圆满结束。

本次军训动员会提高了本科新生对于军训的思想认识,帮助新生了解军事训练的基本内容。祝愿本科新生圆满完成军事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