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合作交流
西安文理学院党建考察团到历史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1     访问次数:

西安文理学院为了更好地推动落实该校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于4月10日上午委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葛翠玲、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琛峰、信息工程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党支部书记张力宁和组织部组织员薛娟组成的党建考察团一行四人到历史学院开展交流,并主动提出希望听取学习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中国古代史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做法。

历史学院分党委书记郭家宏、分党委委员胡小溪、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淑玲、中国古代史党支部书记陈涛及支委杜水生、丁雨、项旋在主楼A744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郭家宏书记首先代表历史学院分党委对西安文理学院党总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年来党建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中国古代史党支部书记陈涛就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经验和具体举措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淑玲、分党委委员胡小溪、中国古代史党支部支委杜水生、丁雨、项旋就各自体会先后作了发言。

西安文理学院党建考察团对历史学院分党委生动详实的党建经验介绍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历史学院坚持以党建促学科发展、以学科发展推动党建创新的模式表达了高度赞扬,表示要利用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同时也分别介绍了西安文理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概况,希望未来双方加强党建交流与合作。最后,双方还就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制度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