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合作交流
求是网主编于波一行来影像史学实验室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22-08-22     访问次数:

2022年7月26日,“求是网”主编于波一行五人专程来影像史学实验室考察。实验室主任吴琼老师介绍了影像史学实验研究教学基本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在“新文科”方向的探索成果。于波主编介绍了“求是网”关于党史新媒体融合创新的发展愿景。双方表达了就党史党建影像作品、红色文化教育内容等开展合作的意向。历史学院副院长刘林海教授参加了交流

会谈后于波主编一行参观体验了党史虚拟仿真相关内容。

北师大影像史学实验室2021年获批“中共党史数字影像和虚拟仿真(VR)教程与推广标准研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数字影像、虚拟仿真技术与“四史”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数字化应用水平,为高校思政课资源开发、高校历史学实验教学和“新文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