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成果
我院教师在学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1-25     访问次数:

2021年1月20日,我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29个(教学)单位的95名青年选手登台竞技、展现教育教学能力。

比赛中,我院选手仪态端庄、语言流畅、条理清晰、业务过硬、素养全面,充分展现出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受到现场评委和学生们的一致肯定。经过全体专家评委、教师志愿者评委和学生志愿者评委的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朱露川老师获本科教学文科一等奖、贾琳老师获研究生教学文科组二等奖,王广坤老师获研究生教学文科组三等奖,刘少楠老师获最佳语言奖,项旋老师获最佳PPT奖,我院获优秀组织奖,收获颇丰。

本届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成效建设,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更多 “四有好老师”。我院党政班子、工会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院内初赛,并对参赛教师进行多次集中指导与培训,有力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