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位置: 首页» 学术科研» 科研成果
我院荣获多项北京市、北师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7-02     访问次数: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了《关于表彰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决定》(京教人〔2018〕13号),公布了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我院杨共乐等老师的成果荣获一等奖,刘家和、瞿林东、李志英等老师的成果荣获二等奖。获奖总数为4项且位列北京地区高校同专业前茅。

此次北京市教学成果荣获殊荣,是在2017年度北师大教学成果奖基础上的进一步提升。2017年,我院刘家和、瞿林东、晁福林、杨共乐等老师的教学成果荣获北师大一等奖7项、二等奖1项,获奖总数位列北师大各部院系同比最高。

五年一度的教学成果奖的评审,历史学院取得了卓越的成绩。该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期望历史学院师生以此为基础继续共同努力奋进,推动了历史学院的全面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一流的各界人才。

(历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