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举办学术出版与项目申报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3-06-14     访问次数:

2023年6月6日下午,历史学院在主楼600举办学术出版与项目申报专题报告,邀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编审张湉、刘芳,为青年教师及部分博士生进行历史学学术出版与项目申报专题报告。本场报告由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耿向东主持。



张湉、刘芳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选题立项、文字加工、出版宣传、备案审查等出版注意事项,向与会师生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就国家社科后期资助、优秀博士论文、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等项目的申报注意事项,两位老师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并就项目名称的确定、申请书内容填报、前期成果填写等方面的内容提出建议。针对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两位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耿向东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发展是学院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举办励耘史学教师讲堂是学院搭建的服务青年教师成长的平台,学院将继续采取各种形式,支持、鼓励青年教师在学术、科研等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