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8-24     访问次数:

8月23日下午,历史学院在主楼600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耿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2023级新生班主任老师、学院学生办公室老师全体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云慧主持。




耿向东首先对2023级新生班主任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与感谢,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与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他结合班级建设、班主任工作基本责任与常规要求、与学生相处规律等方面指出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就班级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专业学习引导、思想政治引领等方面为班主任老师们介绍了工作经验。




之后,2022级本科2班班主任刘岩在线上做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他从对班主任的角色理解、班主任的工作理解以及班主任工作经历等方面分享了上一学年的工作心得。2022级本科1班班主任邢梦姗就开学迎新、资助等工作向班主任进行了讲解。




最后,赵云慧就近期学校工作安排与学院新生班主任工作进行了传达与介绍,提醒大家通过参与迎新、宿舍走访、谈心谈话等方式及时了解学生情况,关注学生报到后各项安全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