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之家
位置: 首页» 校友之家
多个年级同学会举行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4-11-05     访问次数:

暑假以来,历史学院多个毕业年级同学会举行返校活动,畅叙人生经历,感怀母校情谊。

7月12日,2000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主楼600举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分享了过去十年的人生感悟。同时,同学们心系母校,将两份弥足珍贵的北师大历史学科的珍贵资料捐赠给学院,为学院和母校献上最为诚挚的祝福。历史学院院长杨共乐老师、原班主任张升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历史系94级本科生同学入学20周年纪念。7月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位同学汇聚京师广场和北校校园。94级同学有的坚守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有的在机关担任管理工作,有的活跃在新闻出版领域,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为社会奉献着力量。94级原班主任孙燕京老师、耿向东老师参加了活动。



8月2日,历史系97级本科生在学校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位同学相聚校园。大家欢聚一堂,畅谈毕业10多年来的人生感悟,感谢母校的教育和培养。历史系原党总支副书记耿向东老师、原班主任宋小庆老师、张皓老师应邀参加了活动。



8月22日,历史系80级60位同学从海内外齐聚校园,举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30年来,80级同学奋斗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很大成绩。有的坚持在教育教学第一线,有的担任管理和文化部门的负责人,有的成为新闻出版领域的佼佼者,也有的在海外各自领域努力奋斗。回到熟悉的母校,徜徉在校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母校这些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拍照留念。


10月18日,历史系84级本科同学在主楼600举行入学30年活动。84级原班主任刘贵芹老师、曾贻芬老师、王新生老师、汝企和老师和学院领导杨共乐老师、耿向东老师参加了活动。师生先后发言,畅谈感想,祝愿母校越办越好。为表达84级同学对母校的感恩之情,84级同学倡议设立“584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和资助大一新生,并将第一笔捐款5000元交给学院领导。


历史学院校友分会